中南局党委书记与青年代表面对面交流

  928上午,中南局召开青年座谈会,管理局党委书记梁启通与来自局机关、各监管局的30余名青年代表共聚一堂,围绕对从严管党治党的认识、如何看待自己的职业、青年公务员群体关注的问题等话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管理局党办、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青年代表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畅所欲言,讲真话、说自己心里的话。在大家的发言中,不少同志谈到了近几年通过层层传导从严治党压力,尤其是今年以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及自己身边的同事中发生的新变化、新气象,从不同侧面反映和肯定了局党委前一阶段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所取得的成果。同时,青年代表纷纷就坚定理想信念、展望职业前景,以及本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感悟、困惑等方面,畅谈了心得体会,并就局党委、团委工作提出了不少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 

  梁启通书记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年轻同志的发言,对此次座谈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青年代表的发言有政治的高度、思想的深度、内容有宽度,信息量大,感染力强。梁书记同时寄语青年公务员:第一,用心耕耘人生。年轻人要不忘初心,从一开始就确定好自己的努力方向,并持之以恒不懈奋斗。第二,用知识延续生命。要勤奋进取,夯实自己的知识基石,使自己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从而实现人生价值。第三,用智慧获得幸福。把理论知识付诸于实践,用奉献社会获得幸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