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与广东省机场集团进行会谈

  930,中南局局长周毅州会见了广东省机场集团董事长张克俭一行,双方围绕公司运行与发展作了沟通交流。中南局副局长梁世杰参加会见。 

  张克俭董事长介绍了今年以来,广东省机场集团安全运行保障与真情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重点围绕广州白云机场枢纽建设各方面前期工作情况与下步打算做了汇报。 

  周毅州局长介绍了中南民航发展的基本现状。他指出,中南地区市场广阔,发展民航的需求较为旺盛,辖区各省会级机场不断推进改扩建与不停航施工建设,发展前景广阔。周局长表示,为进一步帮助推进机场集团事业发展,中南局还将倾力支持,在公司安全运行、真情服务与改扩建工程等方面加强督导监管,并在国际航线开拓、枢纽建设规划、通用航空发展等方面全力配合对接。周局长强调,希望广东省机场集团一如既往不断提升内部管理能力,夯实安全运行基础,科学规划机场网络布局,深入推进广州白云机场国际枢纽功能与综合交通体系建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