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举行道德讲堂暨廉洁从政家属座谈会

  816,湖南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及爱人、孩子聚集一堂,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纪律教育活动。

  活动在《公仆赞》的歌曲声中拉开帷幕,围绕廉洁从政家风建设这一主题,以“六个一”为载体,全体共唱一首歌曲,与孩子一起重温民族英雄于谦的经典古诗《石灰吟》,共同观看了《公仆本色——杨善洲》的视频片断,局领导向每个家庭赠送廉政书签,对家风营造寄予希望。

  随后,该局党委班子成员与全体干部及其爱人,进行了深入的廉洁从政家风座谈。每位与会家属畅所欲言,言辞中流露出对幸福和美家庭的满足、珍惜,对监管局党委给予干部、干部家庭关心的感谢,并纷纷表态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爱人工作、支持民航事业发展。

  该局党委书记范永平在总结时指出,很欣喜地看到监管局的每个干部职工家庭和美、家风清正。正是缘于此,监管局的同志才能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为民航事业尽自己一份力。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只有我们大家一起自觉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在管好自己的同时,严格要求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才能以良好的家风带民风、促政风。

  活动在简洁而温暖的《和..家——最美全家福》照片征集颁奖仪式中圆满结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