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举办深化民航改革专题辅导讲座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民航局《关于进一步深化民航改革工作的意见》,营造积极参与、勇于担当的改革氛围,扎实推进中南民航改革工作,812,中南局特别邀请民航局综合司刘鲁颂司长举办专题辅导讲座,对《改革意见》进行权威解读。管理局在家的局领导、机关全体公务员、广东监管局有关领导参加学习。

  刘鲁颂司长结合中央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决策部署,重点围绕“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等问题,从《改革意见》的制定情况、改革的基本原则、改革的“十大任务”和“四十项具体任务”、落实改革任务的“五要五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分析解读。刘司长强调,制订和实施《改革意见》,是贯彻党中央的新发展理念、落实民航局“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的重要抓手,是推进民航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行动纲领,对于实现民航强国战略目标具有重大意义。

  中南局周毅州局长对刘司长的辅导讲座表示感谢和赞赏,并要求各单位(部门)继续做好《改革意见》等相关文件的学习宣贯,进一步加强学习,加深理解。周局长强调,深化改革是为了破解民航发展中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也是推动中南民航持续安全发展的新动力和催化剂;各单位(部门)必须将思想统一到民航局的改革决策部署上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既要原原本本地贯彻落实好民航局各项改革任务,又要积极谋划中南地区“先行先试”的改革方案;机关各部门要对照《改革意见》和任务分工,加大沟通协调和工作力度,主动向民航局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相关改革专项工作组请示汇报,争取尽快形成中南局深化改革“先行先试”的项目和方案,将中南民航改革工作做细、做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