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检查海南局“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720-21 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梁启通率队赴海南监管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巡查工作。工作组就巡查工作召开了动员大会,采取“听、看、查、问”的方式,与海南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下发了调查问卷,查阅了党委工作台帐,并实地走访辖区企事业单位详细了解该局“两个责任”的落实情况。

  在实地检查、听取汇报和走访了解之后,工作组向海南局党委班子反馈了此次巡查情况。梁启通书记认为,海南局党委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方面工作得力、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主要体现在:一是党委重视,主动担责,工作层层落实,形成了合力;二是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突出了工作重点,突出了选人用人关键,突出了日常教育管理;三是强化监督,齐抓共管;四是领导率先垂范,模范带头。同时要求在新常态下进一步提高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高班子成员和处级干部的履职能力。

  梁启通书记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抓好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把其当作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学深学透;二是抓好“两个责任”的落实,同时注意总结经验做法;三是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学习教育真正有效果;四是抓好党委班子自身建设,形成更加坚强的领导核心;五是抓好航班正常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关注无人机管理和航班计划性协调性问题。

  海南监管局局长、党委书记马新向工作组表示,将认真工作,努力达到局党委的要求,坚守“三条底线”,确保“两个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