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二支部与南航湖北公司支部开展共建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建支部共建协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与优秀党支部的工作交流,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近日,湖北监管局第二党支部与南航湖北分公司飞行部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共建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忆艰苦岁月,做合格党员”。主要内容包括:一是双方支部共同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文学习了党章,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由支部书记对党章中的某些条文进行了解读。二是双方支部书记分别就各支部的特点,对基层党建工作如何开展、好的经验做法及特色工作进行介绍和交流。双方共同讨论和签订了《共建活动方案》。三是接受到革命老区参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赴黄陂区参观了新四军第五师司令部旧址纪念馆,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两个支部的党员认真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舍生忘死、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倍感当今的幸福来之不易。    

  下一步,两个支部将根据具体的活动方案,通过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