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工会着力营造健康向上的职工文化

  湖南监管局工会围绕自身职能,紧贴工作实际,在搭建职工活动平台、创新服务职工理念方面多项举措,较好地发挥了工会组织贯彻党的会议精神,践行五个发展理念,凝心聚力,服务群众的积极作用,在监管局内部营造了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文化氛围。 

  一是以职工需求为导向,适应会员年龄结构组建了多支文体协会,不定期开展篮球、羽毛球、足球等训练和比赛活动,激发队伍的拼搏精神。二是以家风促行风,积极参与民航局工会发起的读书年、家庭建设年活动,通过分享好书、共话好家风等主题活动,内强素质、外正风气,营造促安全、助廉洁的良好氛围。三是加强工会普惠制工作,积极申请职工服务场所建设专项资金,购置运动健身、生活服务等设施设备,为会员活动提供有利条件。开展爱心妈妈小屋建设,为有需求的女职工解决最实际的问题,积极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