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部署近期航空安全工作

  4 月 12 日 ,中南局召开安委会例会,会议通报了一季度航空安全和空防安全形势,研究了突出安全问题,局领导对近期安全工作做了重要部署。
  一季度,管理局坚持“空防安全、飞行安全、真情服务”宗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力指挥,圆满完成春运、“两会”、博鳌亚洲论坛及“澜湄合作”会议保障任务。认真落实近期民航局航空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梳理辖区安全监管重点单位及突出问题,点穴式地加大监管力度。
  会议对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面落实近期航空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着力抓好安全信息管理工作,突出加大对外航的安全监管力度,充分运用安全警示管控风险,扎实开展好近期安全专项活动和安全绩效管理工作。 会上,周毅州局长要求正确认识当前辖区安全形势,严格做到冯正霖局长强调的“三个切忌”,强化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严防松懈麻痹思想,对辖区重点单位和突出安全问题做到心中有数,精准发力,推动相关安全隐患治理;要进一步加大对外航的监管力度;突出抓好安全信息管理工作,扎实学习宣贯相关规章,确保信息传递的及时性和准确性;着力做好安全预警工作,积极预防、全力管控好突出风险;针对复杂天气形势,持续抓好风险识别防控和航班正常处置工作,避免群体性事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