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工会召开三届七次全委会议

  
  3 月 22 日 上午,中南局工会三届七次全委会议在广西南宁召开。
  会议传达了民航工会六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 2015 年中南局工会的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 2016 年的重点工作任务。管理局工会副主席郑树龙同志在会上作了题为《突出重点 服务大局 立足基层 力促发展 为中南民航“十三五”良好开局做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胡健和黄小婷同志分别作了女职工工作和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会议还增(替)补了河南机场集团公司郭智杰、湖北监管局杨水军、海南监管局陈锦明、顺丰航空有限公司包伟光四位同志为中南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增(替)补了湖北机场集团公司陈湘、湖北监管局祝淑芳、湖南监管局蒋夏兰、海南监管局王军青四位同志为中南局第三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中南局党委书记梁启通同志出席会议并对 2016 年中南地区的工会工作提出了“四个坚持”的要求:一是坚持工会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辖区会员政治合格;二是坚持围绕大局、服务中心,确保辖区飞行安全;三是坚持把纪律和安全挺在前面,确保辖区廉政安全;四是坚持真诚服务,确保旅客出行顺畅、舒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