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党委专题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民航两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3月6日,湖南监管局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对该局党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传达了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民航两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分析研判全局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挑战,并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推动理论武装走实走深;三是以新时代党的好干部为标准,锻造高素质人才队伍;四是以组织建设为抓手,增强全局凝聚力战斗力;五是以严的作风为主基调,营造风清奇正的政治生态。

  下一步,该局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有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抓好民航两级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地落实,不断提高基层党建质量,为湖南民航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