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月16日下午,中南局党委召开党委常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再次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会议由管理局党委书记梁世杰主持,党委常委和机关相关部门参加学习。

  会议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随后,党委常委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辖区实际和分管工作,逐一交流学习体会,深入进行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再次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中南民航安全改革和高质量发展全局的信心决心。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当前及以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好头,在三个方面做好表率:一是在全面学习上做表率,要带头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头宣讲,带头调研,特别是要在基层联系点和所在党支部,结合所学所思带头做交流分享、讲党课,引导全体干部群众做到真学真懂、笃信笃行。二是在全面把握上做表率,要带头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全面把握新时代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并转化为推动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在全面落实上做表率,要带头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与管理局实际相结合,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落实举措,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安全改革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岗位职责和具体行动之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