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团委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1月11日,河南监管局团委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会,监管局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团委通过民主推荐和开会讨论的方式确定新一届团委委员候选人预备名单,并上报民航河南监管局党委和中南管理局团委同意。会上,上一届团委对过去十二年的团委工作和成绩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全体参会成员审议通过了《民航河南监管局团委换届选举办法》,采用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五名青年担任民航河南监管局新一届委员会员。

  监管局党委副书记代表监管局党委对新一届团委表示支持与祝贺,并对新一届团委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朝气蓬勃,奋发勇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带领广大青年继续发扬团委优良传统,把“启航号”青年文明号、青年志愿服务队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精神发扬光大。二是加强学习,不断超越。新一届团委要起模范带头作用,树立积极奋进价值观,把学习当做追求与目标,强化业务水平,提高综合能力,建立学习型团组织和青年组织。三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要牢记“三个务必”,兢兢业业干工作,认认真真抓学习,扎扎实实做事情。勇于实践,锐意进取,以新形象、新作风、新作为服务于青年,影响带动青年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当中,为实现民航强国梦奋勇拼搏。

  会后,新一届团委召开第一次团委会议,进一步明确团委组织机构、职责分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下一步,河南监管局团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与民航实际监管工作相结合,抓思想引领,强业务建设,脚踏实地为党、为青年服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