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机关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近日,中南局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党章,开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吴纯主持,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落实“学原文、悟原理”要求,原原本本学习了新修订党章的总纲部分。随后,个党支部踊跃发言,畅谈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深入思考如何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谋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强化支部集中学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用好线上线下学习辅导材料,确保二十大报告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全员覆盖学;二要进一步突出学以致用,谈体会、讲感悟、话未来要紧密结合思想认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紧密结合长远发展,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三要进一步强化组织实施,各支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做到有目标、有计划、有方法,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见思想、见行动、见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