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团委组织辖区青年文明号集体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近日,深圳监管局团委组织辖区青年文明号集体,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交流活动,着力把辖区青年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学习宣贯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本次活动由深圳监管局团委组织,邀请了辖区青年文明集体代表深圳机场“彩虹桥”班组青年文明号、东海航空“九彩”班组青年文明号参加。活动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重要讲话,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组织重温入团誓词,牢记青春誓言,坚定不移跟党走;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创新学习载体,将知识性与趣味性融合一体,以竞赛的方式激发学习热情,推动学习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交流青年文明号创建经验,取长补短提高青号创建活力与质量,同时就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奋力在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中,唱响民航青年之声。

  后续,深圳监管局团委将继续搭建互联互学、互助互鉴的交流平台,找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高标准开展创建活动,努力使青年文明号工作成为共青团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的重要载体,进一步激发辖区青年集体活力,以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和优秀业绩为民航深圳辖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