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民航局党组、中南局党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为新时代湖南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湖南监管局党委组织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一是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该局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中央和民航局党组、中南局党委决策部署,迅速开展各项工作、落实各项任务,确保湖南民航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二是要分层次、多形式认真做好学习贯彻组织工作。学习内容上,要突出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两个重点,力求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学习形式上,要认真落实中南局党委有关干部轮训和专题培训任务,通过党委会“第一议题”、党委中心组学习、线上线下专题研讨、党组织书记讲党课、个人自学、分享交流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切实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及时更新党建文化长廊,通过政务信息、中南悦读汇等平台做好宣传工作,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三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工作。要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见行见效,切实增强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在推动湖南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敢闯敢干,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严的主基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守牢安全发展这一底线;清醒认识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切实增强对当前疫情防控政策的信心和耐心,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不断提高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水平,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