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纪委开展年轻干部廉洁从政警示教育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精神,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26日上午,中南局纪委开展年轻干部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纯出席活动并对年轻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吴纯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先后六次出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亲自主讲“开学第一课”,对年轻干部谆谆教诲,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期望、饱含深情、语重心长,为新时代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吴纯强调,中南局全体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使命担当、更好作风形象,做新时代新征程上的“追梦人”。一是要稳住“心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二是要勇于担当,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守住底线,夯实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中南局35周岁以下年轻干部参加了教育活动。中南局纪委在教育活动中向年轻干部代表赠送了《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