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举办2022年纪检监察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建设,提升纪委履行监督责任能力水平,中南局于9月20日至23日,在湖北武汉举办2022年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此次培训贯彻中南局党委“民航大党建”思路,依托湖北民航“大监督”平台,采取中南局、湖北机场集团、广州民航职院联合办班,湖北民航企事业单位联合参训的模式,开展“局、院、企”联合培训。在开班仪式上,中南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纯强调,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南民航纪检监察干部要找准定位,担当作为,通过集中培训、个人学习、实践锻炼,不断锤炼硬本领、铁肩膀,真本事,成为与时俱进、本领高强、政治过硬的铁军,更好地肩负起中南局党委赋予的光荣使命。

  培训分为专题教学、实地参观和专题研讨三个部分,各单位纪委书记和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同志参加培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