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部署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近日,中南局党委印发通知,部署开展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在8月份进行,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对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教育,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中南民航在安全发展、疫情防控、助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内容包括四个方面:一是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发扬彻底自我革命精神,保持对“腐蚀”、“围猎”的高度警觉,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三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绝对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坚持把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地在本单位本部门本岗位贯彻落实,作为党员干部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理论学习、集中研讨、廉政党课和警示教育等方式,采取线上线下等渠道进行,务求取得实效,为辖区航空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