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开展“争做青春安全吹哨人”主题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民航局党组关于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坚持“围绕中心大局、立足岗位一线、加强思想引领、树立鲜明导向”,通过系列主题活动,不断增强民航团员青年对安全工作的“主人翁”意识,提高发现问题的积极性和解决问题的主动性,切实发挥团员青年在民航强国建设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行业安全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广西局组织辖区各单位团员青年代表开展了“争做青春安全吹哨人”主题宣讲活动。

  全国民航青年讲师团成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争做青春安全吹哨人”为主题,围绕“为什么要吹哨,什么是吹哨人,怎样做好吹哨人,安全吹哨信息怎么报送”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宣讲内容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依据,又有典型案例,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得到了与会团员的一致好评。

  宣讲结束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忠诚担当,苦练专业技能,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增强安全主人翁意识和全民航一盘棋思想,放下思想负担、卸下心理包袱,轻装上阵敢于举手吹哨。在本职工作中认真落实“三个敬畏”、“六个起来”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一个航班一个航班的抓,一个环节一个环节的盯,争做青春安全吹哨人,争做民航安全发展的有力基石,以实际行动确保两个绝对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