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组织“安全生产月·青年在行动”活动

  为增强团员青年对安全工作的“主人翁”意识,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湖北民航举办了“安全生产月·青年在行动”活动。湖北监管局团委组织青年代表参加活动,并与湖北民航各单位青年代表交流座谈。

  全体青年代表一同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一起参观了“复兴路上,青春闪光——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专题展”,共同感悟百年团史,砥砺初心使命。座谈会上,湖北民航青年代表分别从“政治篇”“筑梦篇”“奋斗篇”“成长篇”“希望篇”“修身篇”六个维度,结合专业与所属岗位,交流学习工作心得。

  此次青年共建活动为湖北民航青年搭建了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更在“安全生产月”的主题下,强化了青年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引导团员青年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