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团委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民航中南局团委组织各单位共计220余人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大会盛况。管理局党委书记梁世杰、局长马兵、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吴纯在管理局会场与50余青年同志一同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跟党走、听党话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了新的未来,对中国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情真意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筑牢信仰之基,把握思想之舵,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脚踏实地,为中南民航安全监管和高质量发展作出青春的贡献。

  下一步,中南局团委将围绕“青春百年路 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通过集中研讨、联学共建、主题征文等多种形式,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