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会议精神

  5月9日下午,中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主持召开2022年第六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以及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在家的管理局领导和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发挥资本重要生产要素积极作用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关于为中小企业纾困的会议精神,为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行业发展,奋力做好中南民航各项重点工作,实现年度目标任务提供了理论指导和行动纲领。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一要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要求,深刻、完整、全面认识总书记和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坚决防止疫情通过机场、航空器传播,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二要坚决贯彻落实“经济要稳住”要求,用好一揽子纾困帮扶政策,为行业恢复发展积蓄力量,紧抓住适度超前开展基础设施建设的历史机遇,做好中南民航“十四五”规划对接落实,为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贡献中南力量。三要坚决贯彻落实“发展要安全”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安全和发展的重要论述,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行业安全大检查的后半篇文章和突出风险管控,坚决确保“两个绝对安全”。要坚守廉政底线,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为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