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精神

  4月24日下午,中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主持召开2022年第五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再次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专题片。马兵局长、管理局领导和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民航局《关于加快海南民航业发展 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实施意见》和《海南自由贸易港试点开放第七航权实施方案》各项目标任务,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进一步加快海南民航业发展,助力自贸港建设。

  会议要求,一是各基层党委、各党支部要把观看学习专题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精心组织、集中时间、全员覆盖。二是各单位、各部门要用心感悟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的根本立场、核心观点和基本方法,始终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作为民航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价值遵循,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转化为抓好安全监管的强大动力。三是各单位、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前期开展的安全大检查,以及当前正在开展的民航安全专项检查,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以“双盯”为重点,坚持风险隐患动态清零,全力推动辖区民航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航空运行绝对安全、人民生命绝对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