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以及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2月24日,中南局党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局领导、部分监管局主要领导、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梁世杰书记作题为“更高起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迈进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讲话,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总结,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的形势,对下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了七方面部署: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党章党规党纪。二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历史主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迅速掀起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加强理论学习保证。三是进一步推动中心工作,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加强党对安全工作的领导,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四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巩固强化组织体系,着力强化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深化“五达标一创建”工作,加强专兼职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五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形成有力人才支撑,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六是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一体推进“三不”机制,着力强化监督效能,保持正风肃纪震慑常在,不断提升廉政教育实效。七是进一步抓好宣传思想工作,凝聚强大精神力量,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积极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发挥群团组织功能。

  马兵局长在作会议总结时强调,一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从政治高度将“两个确立”贯穿到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全方位,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切实增强历史主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把握历史主动的能力,推动中南民航事业行稳致远;三要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中南民航安全发展改革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一体落实,确保年度重点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效,为建设新时代民航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