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党委专题学习研讨两级工作会议精神

  2月21日,湖南监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民航各级会议精神。学习会议由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淑亮同志主持,该局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在会前组织大家对民航各级会议精神自学的基础上,本次学习会议重点组织大家学习、阅读了冯正霖局长在2022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上所作的题为《扎实推进民航“十四五”发展规划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报告。通过学习,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民航“十四五”发展规划是关系行业长远发展的大事,全局上下要立足本职工作,围绕民航局、中南局的工作思路,全面贯彻落实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湖南辖区的实际,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加大推进智慧民航建设,促进低空空域改革,持续推进黄花机场改扩建工程等工作,为实现多领域民航强国奠定坚实基础。随后,与会人员根据业务范围、职责,认领各级任务,畅谈2022年工作思路和重点。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淑亮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深刻认识到做好2022年全年工作的重要性及紧迫感。二是要学深悟透民航各级会议精神,全面、认真梳理工作思路,将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做到融会贯通。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加强对湖南航空公司、中小线机场的重点监管,加强对湖南通航领域的重点把关,强化“双盯”机制,确保湖南辖区安全平稳发展。四是要扎实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认真执行各项防控措施,筑牢湖南疫情安全防线。五是认真吸取民航局通报的典型案例的教训,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内部管理,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风尚。

  下一步,该局将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各级会议精神,结合湖南辖区实际情况,坚定信心,砥砺前行,推动“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落实,奋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