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

  214,中南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文件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梁世杰主持,局长马兵及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局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2021年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以及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两个报告深刻反映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特别是总书记以身作则、一以贯之推进作风建设,为全党树立起光辉典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向党中央看齐、向总书记看齐,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

  梁世杰最后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以过硬作风保证“两个维护”落实到位,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以过硬作风推动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迈进新征程,认真贯彻两级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牢牢守住中南民航安全底线,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增强辖区恢复发展动力;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以过硬作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促进作风建设治理效能不断提升,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步,为推动辖区安全发展改革等中心任务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