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124,中南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梁世杰主持,局长马兵及在家的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系统重温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从“八个明确”到“十个明确”的新概括、新表述。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的系统学习领悟,坚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信念、提高站位、凝聚共识,以实际行动推动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全会精神在中南辖区落地落实,推动中南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经常学、反复学、深入学,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必须再学习、再领会、再部署,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二要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及六项工作要求,强化对各级“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日常监督,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纸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三要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党史、经常学党史,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