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以党章开篇强化党内法规学习

  近日,中南局党委召开2021年度第1次常委会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章等党内法规,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会议由管理局党委书记梁世杰主持,局长马兵和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视频学习了《监察法实施条例》,严肃通报了李松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情况,认真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党中央关于开好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等。

  会议要求,一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的重要地位,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抓好党章的学习贯彻;二要带头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带头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加强对各级“一把手”的监督,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四要带头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坚持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促改,从严要求自己,管理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五要带头强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开好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坚实的思想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