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开展直属单位纪委书记述职述廉

  1227下午,中南局组织召开直属单位纪委书记述职述廉会,中南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纯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纯强调,过去的一年,各直属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呈现出四个方面的特点,一是政治建设抓得更紧;二是日常监督抓得更细;三是重点任务落地抓得更实;四是正风肃纪抓得更严。吴纯对各单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重点分析,并结合中南局党委要求就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做了部署: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做细做实监督职责,找准找实“切入点”,把紧握实“关键点”;要强化自身职责定位,提升履职尽责本领,树立良好纪检监察干部形象。结合岁末年初的重点工作,吴纯指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紧盯疫情防责任的落实,强化监督;要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强化检查;要落实民航局党组有关要求,做好违法违纪案的警示教育,常抓不懈。

  本次述职述廉会以视频的形式召开,中南局机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直属单位纪委书记分别在主、分会场进行述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