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第三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12月10日,中国共产党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新当选的中南地区管理局第三届党委全体委员参加。

  全会选举了马兵、刘卫民、吴纯、陈维、范永平、戚俊、梁世杰(按姓氏笔画为序)等7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梁世杰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马兵、吴纯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相关选举结果已按规定报民航局党组审批。

  会议强调,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要倍加珍惜时代的机遇、组织的重托和同志的信赖,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谱写建设民航强国中南篇的新篇章。一是必须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在政治道路、政治立场、政治原则、政治方向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必须保持昂扬的奋斗姿态,在加强安全管理、提高发展质量、提升运行效率、加强依法行政、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坚持改革创新,敢于攻坚克难,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和挑战,全面开启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三是必须保持和谐的干事氛围,坚持民主集中制,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做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坚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分工合作、共促大局,进一步提升班子整体合力,与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一道,推动中南民航事业发展行稳致远。四是必须保持廉洁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坚决同腐败行为作斗争,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打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