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团委联合开展“宪法宣传周”志愿活动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八五”普法开局之年。在国家宪法日之前,中南局团委于123联合三元里街道团工委、九元航空走进社区,现场开展“文明乘机、安全出行--中南民航‘宪法宣传周’志愿活动”。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纯作为广州市白云区人大代表,与机关政法处、运输处、九元航空等1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旨在弘扬宪法精神、当代民航精神,普及民航法律法规规章知识,积极倡导文明乘机、安全出行。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摆齐桌椅,挂好横幅,分发宣传册,通过与社区居民面对面交流,开展零距离普法,耐心解答有关老人、孕妇等特殊旅客的乘机安全小知识,推动民航知识走进社区、走进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理念。

  活动结束时,吴纯同志指出,开展志愿活动是中南局党委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要充分发挥民航优势,加强与地方政府和辖区行业单位联合共建,搭建更广阔的志愿交流平台,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宣传真情服务理念,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下一步,中南局团委将以志愿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展现新时代中南民航青年风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