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赴官桥镇调研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按照中南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安排,为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地,切实为辖区、为基层、为社会办实事办好事,1115日下午,中南局局长马兵、副局长刘卫民一行来到茂名化州官桥镇,调研管理局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并与茂名市政府开展座谈交流。

  马兵一行现场听取了空港经济区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村镇特色农产品产业园,随后前往官桥镇政府,看望慰问管理局驻镇干部们,听取了驻镇帮镇扶村、官桥镇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汇报。通过积极牵线搭桥,见证官桥镇经济总社与顺丰速运公司签约合作,助力解决农产品“出村难”问题。马兵强调,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与地方沟通对接,深入调研,紧扣需求,推动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落细落实,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体现“两个维护”。同时,以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为契机,发挥行业优势,在积极对接空港经济区和湛江吴川机场发展需求,全力以赴助力空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上,做实做细推介工作,助力当地化橘红等特色农产品走向全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