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谈心谈话视频会

 
  119下午,中南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谈心谈话视频会,传达中央和民航局党组工作要求,听取了各单位开展情况报告,部署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中南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纯主持会议,中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和局长马兵及三个巡回指导组组长,各监管局、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一指导组与冯正霖局长谈话精神以及冯正霖局长就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听取了各监管局、局属各单位“七一”以来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各单位党委能够严格按照中央决策和民航局党组部署、管理局党委安排,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各自特点,聚焦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

  梁世杰强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谈心谈话会,对党史学习教育下阶段工作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就是要防止有松劲懈怠思想和停一停、歇一歇的想法。一要常抓不懈、有效传导压力。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聚焦问题、补短板强弱项。要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梳理自查,补短板、强弱项,使每一个支部都行动起来,让每一名党员都积极参与进来,凝聚起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三要深入深化、持续跟进学习。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四本指定书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在入脑入心的基础上融会贯通、自觉运用。四要加大力度、办实事开新局。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对标新要求,持续用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的实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要统筹兼顾、做好重点工作。持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落实新时期民航“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深化“三个敬畏”、做到“六个起来”,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