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机关开展“敬老爱老 情暖重阳”志愿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中南局团委组织开展“敬老爱老 情暖重阳”志愿活动,来自机关维修处、审定处、离退处和党办的17名志愿者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入户探望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每到一户,志愿者们与离退休干部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离退休干部看到志愿者们到来都非常高兴,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党的历史和中南民航的历史,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也不时叮嘱大家要认真工作、勤勉尽责。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要不忘初心、砥砺奋斗,弘扬优良传统,为民航强国中南篇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中南局将以志愿活动为抓手,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为推动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