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纪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92629日,中南局纪委在广西百色干部学院举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参训学员共25人。中南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纯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吴纯指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迎接建国72周年之际,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队伍的重要举措,是适应纪检监察工作性质、使命、职责和任务的要求,是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和新担当的需要。吴纯要求全局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培训,不断锤炼硬本领、铁肩膀、真本事,更好地肩负起党委赋予的光荣使命,守护好中南民航的政治安全、航空安全和廉政安全。

  本次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为期4天,内容包括“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案件线索分析、审查调查谈话、证据收集等,培训以理论和案例相结合,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重点工作和课堂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员普遍反映培训课程内容充实,政治性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必将有力提升全局纪检监察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有力推动全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入开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