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2021年度党务干部和党员培训顺利完成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中南局党委将加强党务干部和党员培训作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锻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截至目前1期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和2期党员干部党性锻炼培训班全部顺利结业。

  今年党务干部和党员培训均安排在民航局党校井冈山党性教育基地举办,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和现场体验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增强学员们的参与感,教育引导30名党务干部和118名党员同志在革命圣地—井冈山接受革命传统再教育、党性修养再锻炼、奋斗精神再洗礼。

  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重点围绕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四强支部建设和如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组织专题学习,深入剖析党建实务;党员干部党性锻炼培训班重点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切感悟井冈山斗争精神。全体学员通过参观大井朱毛旧居、中国红军第四军医院旧址、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重走黄洋界哨口、朱毛红军挑粮小道,缅怀红军烈士、革命烈士墓,切身体会到革命前辈的无私无畏、井冈山人民的朴实纯粹。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新征程上,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充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井冈山精神、当代民航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民航“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扎实推动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作出更大努力和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