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全面启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8月2日,湖北监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重点围绕纪律教育月内容开展学习讨论,以第一次集中学习的方式,全面开启2021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按照管理局关于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部署要求,湖北监管局制定了详细的学习活动安排表,从学习内容、学习层次、实践措施、完成时限以及责任部门等方面,以表单化的形式明确了中心组、各支部以及相关处室的规定动作,确保教育学习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会议还宣贯了管理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

  此次集中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规定》;《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警示录》以及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版)部分章节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纪律教育月活动是每年的必定项目,每年搞要每年新、每年实,要以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的“防火线”,时刻警醒广大党员干部不以恶小而为之,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廉洁从业、履职尽责。会议还学习了管理局马兵局长在二季度党风廉政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传达了纪委书记吴纯所作的党风廉政形势分析报告,通报了有关违法违纪案例,要求全体人员深刻吸取教训,把自己摆进去,举一反三,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和法纪意识,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