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团委开展“学讲话 悟思想 勇担当 启征程”主题征文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中南局党委和全国民航团委的有关部署,中南局团委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局范围内组织开展“学讲话、悟思想、勇担当、启征程”的主题征文活动。目的是引导全体团员青年抓住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利契机,全方位提升自身素质,努力成为辖区行业广大青年的引领者。

  征文活动提出,要注重从政治高度谈认识体会,深入阐释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注重从大局高度谈认识体会,深入阐释对“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伟大号召”等重要论述的理解;要注重从实践角度谈认识体会,深入阐释如何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推动中南民航“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注重从青年角度谈认识体会,深入阐释如何更好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以不懈奋斗、持续奋斗的姿态,为建设民航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征文活动将评审出“优胜奖”作品,通过《中南民航政策法规研究》、中南局内外网设置专栏、集中发表,并在“中南悦读汇”进行推送,有力推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热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