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管理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7月5日下午,中南局党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局长马兵以《站在新的征程上,坚定信念、实事求是、奋勇拼搏,为实现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砥砺前行》为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中南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各监管局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梁世杰宣读管理局党委“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并向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两优一先”代表颁发证书奖牌。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将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受表彰对象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立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谱写新时期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马兵的党课报告指出,要牢记党的辉煌历史,深刻认识一百年来我们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切实增强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信心和决心;要弘扬实事求是的作风,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以及精神谱系,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强化“三个敬畏”,落实“六个起来”,推动中南辖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奋勇拼搏,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努力实现党的事业薪火相传、赓续奋进。这堂内容丰富、干货满满的党课,让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理解。

  马兵要求,全体中南民航人要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发扬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奋勇拼搏、接续奋斗,狠抓安全监管、航班正常和疫情防控,为多领域民航强国建设做出贡献,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