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为老党员颁授“光荣在党50年”奖章

  

  6月29日下午,中南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座谈会, 21名“光荣在党50周年”老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中南局局长马兵、党委书记梁世杰等局领导共同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依次颁发纪念章并送上鲜花。

  马兵向纪念章获得者表示衷心祝贺,向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他强调,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奉献了青春,是中南民航历史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牢记他们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并从中汲取不断前进的力量。座谈会中,老党员代表诸葛升、黄遂发等多名老党员向大家分享了“光荣在党50年”的心路历程,他们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程,引起在座每一位党员的强烈共鸣。

  梁世杰指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他们用一生履行着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忠诚职责,为我们年轻一代做出了表率。他希望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为中南民航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马兵、梁世杰等领导,到管理局离休干部家中,为他们戴上满载荣光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他们心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