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和中华民族历史上,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党中央在天安门广场隆重集会,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中南局党委把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现场直播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上午8点,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2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各监管局、局属各单位分别组织集中收听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发了广大群众的强烈反响,讲话数次被现场的掌声和欢呼声打断。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也引发了集中收听收看的中南局全体党员干部的强烈反响、强烈共鸣,使广大中南民航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贯彻为民宗旨,激扬了中南民航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中南民航新的更大贡献。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广大中南民航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找准目标定位,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心无旁骛投身中南民航事业,确保辖区安全运行平稳,坚决阻击新冠肺炎疫情,有力推动改革发展进程,有效提升航空服务水平,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把民航强国中南篇推向前进,用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