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书记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管理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24日下午,中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同志以《回首百年大党来时路 争做改革开放排头兵》为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中南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各监管局及局机关各部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报告会。

  在党课开始前,梁世杰带领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以此告诫全体党员,组织上入党,是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要一生一世,希望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在一次次叩问初心中,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

  党课报告分为学史明理,上好政治理论课;学史增信,上好理想信念课;学史崇德,上好德行修养课;学史力行,上好知行合一课四个部分。带领大家系统回顾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带领中华儿女浴血奋战、开拓进取、创造辉煌并走向新时代的光辉历程。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中南民航发展史,分享了对工匠精神和太行精神的感悟。他要求,作为身处改革开放前沿阵地的中南民航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要夯实安全基础,牢牢守住中南民航的安全底线;四是要持续深化改革,推动“十四五”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五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把全局党的建设推向深入。

  梁世杰强调,百年党史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中南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砥砺初心与恒心,为中南民航“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和多领域民航强国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