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与中国民航报社座谈交流新闻宣传工作

  

  近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与到访的中国民航报社党委书记刘杰一行进行座谈。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双方就深化“局报共建”工作机制,更好传播中南民航声音助推民航强国战略中南篇建设等展开深入交流。

  刘杰首先感谢中南局对中国民航报社的一贯支持,同时介绍了报社的发展情况以及战略规划,希望与中南局继续加强合作,深化“局报共建”工作机制,不断提高行业新闻宣传报道质量,依托融媒体矩阵更好传播中南民航“好声音”。

  梁世杰介绍了近年来中南民航在加强行业管理、推动行业发展、做好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对中国民航报社出版社宣教中心多年来为中南民航安全改革发展稳定创造的良好舆论环境给予高度肯定,尤其是双方深化“局报共建”工作机制,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展现了中南民航抗疫精神,展现了中南民航责任担当。立足“十四五”辖区建设发展新形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党宣高地建设、“三个敬畏”宣教、行业监管实践、专家智库建设等方面深化沟通交流、构建合作新模式,及时报道中南民航新业态、新气象,更好传播中南民航声音、讲好中南民航故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