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赴隔离定点酒店芙蓉会议中心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随着国内外新冠疫情形势的升级,为确保酒店疫情防控、安全经营工作的正常开展,6月1日上午,中南局局长马兵率队到隔离定点酒店芙蓉会议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马兵详细了解酒店在接收安置、服务运转隔离客人、防护物资储备,以及人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等情况。实地查看了酒店消防监控室设备状况、询问了人员配置和值班制度,对酒店三区两通道的设置和医疗垃圾处理站的处置提出了规范要求。期间,马兵一行还到访了驻点医生和专班干部办公室,就当前疫情防控重点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代表中南局党委向他们的辛勤付出和专业指导表示衷心感谢。

  马兵指出,隔离观察是疫情防控工作中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容不得丝毫松解,希望大家要再接再厉,保持毫不松懈的精神状态,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做好个人防护。就当前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健全集中隔离观察流程机制,加强对集中隔离人员的关心关爱,做好精神关怀和生活保障工作;二是要切实担负起责任,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守好隔离观察点的安全防线,完善薄弱环节,确保各项工作无缝衔接、不留死角;三是要强化内部防控,务必以更加精准、严格、高效的防控措施,做好卫生消毒、体温测量和防疫宣传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决守好“外防输入”的大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