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强化处级干部培训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进一步推动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行业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南局联合浙江大学于5月13日到18日举办“回望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处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轮训班,参训学员共59人。中南管理局陈维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并全程带班学习。

  在开班仪式上,陈维首先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强调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启新征程的关键时刻举办这次处级干部培训班的重大意义,随后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感悟百年大党的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思想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贯彻当代民航新发展理念,增强推进“十四五”时期民航深化改革工作的思想自觉。以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确保实现民航强国战略阶段性目标。三是要炼就过硬的技能本领,增强推进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的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保持斗争精神,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勇挑重担,苦干实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