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写党建活动

  5月8日,中南局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写党建”活动,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在职的书法爱好者齐聚办公楼一楼大厅挥毫泼墨,书写对我们党的深厚情感。党委书记梁世杰、副局长范永平及部分机关干部参加。

  梁世杰指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写党建”活动,是管理局喜迎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他强调,此次活动是展现艺术造诣的平台,更是不断增进全体党员深刻领悟思想伟力的有效载体,领略中华书法文化之美的同时,更能从中体会到:有党在,跟党走,祖国方能繁荣昌盛,人民才能更加幸福。

  诸多书法爱好者在宣纸上挥洒自如,将活动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把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倾注于笔端,每幅作品都饱含着对党的深深祝福和对民航安全的浓浓关切。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一心跟党走,沐浴着党的光辉,秉承着党的精神,砥砺前行,为推进新时代民航强国中南篇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