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开展直属单位领导班子集体廉政谈话

  为积极探索强化对直属单位“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工作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中南局开展直属单位“一把手”和领导班子集体廉政谈话。中南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纯出席谈话会并讲话。

  吴纯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要全面准确把握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深刻内涵,将旗帜鲜明的讲政治贯穿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会党中央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精神实质和政治内涵,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深刻认识领会讲团结、抓团结的重要意义,不断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要着力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要真正做到严于律己,率先垂范,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要将纪律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从党史中汲取营养,提升党员身份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的不竭动力。

  集体廉政谈话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中南局46名直属单位“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谈话。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