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4月12日,中南局召开2021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会议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纯同志主持并做分析报告,管理局局长马兵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纯同志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第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梳理分析了中南局当前的党风廉政建设形势,重点指出了四个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就做好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马兵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中南局各级党委、纪委、党员领导干部,要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责任落地落实,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中南民航安全发展保驾护航。一是切实提高“政治三力”,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不折不扣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特别是中南民航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强化对民航安全的政治担当。二是切实加强政治监督,推进履职尽责确保“两个安全”。三是切实强化日常监督,防范化解廉政风险。

  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召开,管理局局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机关服务中心和经济发展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监管局班子全体成员,处室负责人,纪委委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