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培训

  3月22日下午,中南局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第二次集中培训,邀请广东省委党校郭丽兰教授,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在家的局领导、各部门处级以上领导及四调以上职级公务员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监管局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郭丽兰教授以成就、变化和目标等为切入点,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内容及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原则进行了阐释。她用活泼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及详实的数据,结合今年“两会”通过的规划纲要,对“十四五”时期重点任务进行了讲解,对大局和形势进行了分析,对中南民航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提出了建议。最后,她强调要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为更好推动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通过学习,参训人员对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多领域民航强国建设更加坚定了信心。大家表示,要切实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树立底线思维,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扎实办好中南民航自己的事,确保中南民航“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