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2月23日下午,中南局党委召开节后第一次党委常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广东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管理局党委书记梁世杰主持会议,管理局局长马兵、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历史总是在一些特殊年份给人们以汲取智慧、继续前行的力量,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问题,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引领激励全局上下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奋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要求,根据民航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成立领导小组,把握目标任务、细化工作安排、创新方式方法,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注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丰富养分,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引领广大党员干部重点解决好影响辖区安全发展和广大旅客航空出行的问题,补齐行业发展短板弱项,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提升发展质量和服务品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航空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